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红色经典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红色经典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思政部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周末理论大讲堂
2022-04-16 11:13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2022 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2〕6 号)文件精神,也为了提高老师们对时事热点的分析研判能力,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4月15日下午思政部全体教师进行“周末理论大讲堂”集中学习。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培永研究员,讲解“全过程人民民主与中国式民主理论的系统构建”。新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辉全程聆听授课。

此次讲课围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选取了相关重大的理论问题开展专题讲解,使老师们对中国式民主和中国的民主有了正确的理解和判断。这次集中学习效果很好,老师们有了比较全面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启发。

初审/张英敏 复审/陈亚敏 终审/田萌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60    邮编:453700
新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