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红色经典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红色经典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思政部持续开展大练兵活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2022-04-15 08:43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2022 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2〕6 号)文件精神,思政部进行了部署动员,同时开展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提升教学水平,切实做好学生思想上的引路人。

此次的教学技能大练兵由陈亚敏、贺月静、张英姿三位老师进行。陈亚敏老师采用客观的数据对比了美国、印度以及中国的抗疫成效,让同学们在不知不觉中体会到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从而更加明白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树立热爱祖国的坚定信念。

其他两位老师结合本课程的教学工作分别从不同的视角从思想引领的高度论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引导同学们要把国家安全放在首位。

此次大练兵活动不仅在教学技能上给老师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让所有的思政课教师更加明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开展的必要性,更加坚定了“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事关教育根本的重大课题。


初审/张英敏 复审/陈亚敏 终审/田萌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60    邮编:453700
新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