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红色经典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红色经典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思政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动员会
2022-04-15 08:04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2022 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2〕6 号)文件精神,思政部于4月14日下午在教学楼1-402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动员会。

会议由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田萌同志主持,她从今年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思政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切实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并要求大家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出发,认真备好每一节课,做好学生思想上的引路人,真正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的作用。


初审/张英敏 复审/陈亚敏 终审/田萌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60    邮编:453700
新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