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红色经典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红色经典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思政部教师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课堂教学中
2022-04-11 07:58  

高等学校承担着为党育才、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必须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思政课教师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方面责任重大,及时将全会精神有效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更好地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领会精神要义。

开学以来,思政部教师充分结合自己是课程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机地融入到教学中,何艳辉老师的《形势与政策》从党的百年奋斗通过横向和纵向的比较来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和所蕴含的伟大建党精神,从而引导学生以史为鉴,提升思想认识水平。

张英姿老师则从目前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让学生感受到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英敏老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回望百年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历程,让学生明白我们国家每一项成就都来之不易,每一条经验都弥足珍贵,充分诠释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初审/陈亚敏 复审/张英敏 终审/田萌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60    邮编:453700
新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