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第二批考核安排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专业教师岗】

一、考核时间

考核时间:6月22日至23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6:30),具体分组情况及时间安排见附件。

二、考核地点及要求

(一)地点

新乡工程学院第一教学楼(B2教学楼)

(二)签到

1.应聘人员须提前半小时到达指定地点签到并提交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任职资格证、科研业绩、荣誉证书等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套。考核结束后,原件到签到处领取,复印件留存。逾期未签到者视为放弃考核。

2.签订诚信承诺书,领取考核相关材料。

3.上交已关机的手机,进行抽签,确定考核顺序。

三、考核内容

(一)职业能力测评

职业能力测评以试卷形式进行,职业能力测评结果作为录用参考。

(二)面试

专业教师面试以专业课试讲为主,辅之以答辩。应聘人员结合应聘专业自选教材和章节进行试讲,时间不超过7分钟,试讲过程可以板书,无多媒体设备辅助;试讲结束评委随即进行提问,答辩时间不超过3分钟。

试讲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形象气质、语言表达、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答辩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等。面试环节将全程录像。

【辅导员岗】

一、考核时间

笔试时间:6月23日(周四)上午8:30—10:10,

面试时间: 6月23日(周四)下午15:00—18:00。

二、考核地点及要求

(一)地点

新乡工程学院第一教学楼(B2教学楼),具体考场安排报到现场查阅。

(二)签到

1.应聘人员须提前半小时到达指定地点签到并提交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任职资格证、科研业绩、荣誉证书等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套。考核结束后,原件到签到处领取,复印件留存。逾期未签到者视为放弃考核。

2.签订诚信承诺书,领取考核相关材料。

3.上交已关机的手机。

三、考核内容

(一)职业心理测试

职业心理测试采取试卷测评方式进行,心理测试结果作为录用参考。

(二)笔试

笔试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讲话精神;国家关于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相关文件;时事政治;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相关的政策、理论、知识等。

笔试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主要测评应聘人员适应岗位要求的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

笔试成绩于考试结束后三个小时内进行公布。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计划数与面试人员数1:4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最后1名分数并列的共同进入面试)面试人员。

(三)面试

进入面试人员于考前半小时进行到签到处进行面试签到,并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逾期未签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采取专家面谈、答辩等方式进行,时间不超过6分钟(含1分钟自我介绍)。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从事岗位工作所具备的敬业精神、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和应急处理等能力。面试环节将全程录像。

【其它注意事项】

一、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进校时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入校。中高风险地区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应聘人员(以网上确认统计信息为准)暂不参加本批次现场考核,等待后续通知。

应聘人员考核期间,除现场面试外,其他时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考核结束后不得随意在考场附近逗留和交谈。校外车辆不得入校,请带车人员在校外按要求有序停放。

二、违纪情况处理

考生出现以下情况之一,取消考核资格:

(一)未按规定时间及时签到者;

(二)提交虚假材料或明显与前期材料不一致者;

(三)拒绝签订诚信承诺书者;

(四)考核期间违规使用手机者;

(五)不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扰乱考场秩序者。

三、地址及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373-6330022 联系人:王老师

来校路线:学校位于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距新乡市高铁站14公里左右,北临新乡市汽车客运南站,西临107国道,东临京港澳高速。市内可乘坐11路或196路公交车到新乡工程学院下车。自驾者在手机地图搜索“新乡工程学院”可直接到达。

附:各组考核时间及分组安排

人事处

2022年6月17日


(初审/袁运琪 复审/王一珂 终审/樊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