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22年度“新工最美教师”确定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等五部门《关于开展“出彩河南人”2022 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教师〔2022〕87 号)和我校《关于开展2022年新工最美教师评选推荐活动的通知》(校发字〔2022〕42 号)文件要求,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新工最美教师”的评选活动。通过个人申报、各单位推荐、人事处审核、专家评选等程序,最终经校务办公会审定,确定王海燕、李保江、李珅珅等3位同志为我校2022年度“新工最美教师”人选,同时推荐王海燕同志作为我校“河南省最美教师”候选人上报省教育厅师德建设宣传中心进行参评。现将确定人选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1.文法学院 王海燕

2.党政办公室  李保江

3.党务工作办公室宣传部  李珅珅

公示期为4月26日-30日。监督电话:0373-6330018



新乡工程学院人事处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