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人事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启动暨政策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3-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召开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启动暨

政策说明

会议现场

副校长赵一鹏讲话

校长张现周作总结讲话

11月20午,我校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启动暨政策说明会在学院楼报告厅召开。校长张现周、校党委副书记张永福、副校长赵一鹏、赵瑞玲、校长助理李帅军出席会议。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本年度申报职称的教师部分专职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瑞玲主持。

会上,副校长赵一鹏教授传达了河南省关于2023年度职称评审有关问题的通知,对河南省职称文件做了详细解读。

校长张现周教授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职称工作是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中的一件大事,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事关学校事业发展,涉及面广、关注度高、政策性强,必须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就做好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为学校事业发展大局服务的自觉性、主动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职称评审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本着对学校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增强为学校发展大局服务的自觉性、主动性,认真做好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二是明确任务,把握原则,切实做好职称评审各项推荐工作。各单位要在评价过程中,师德评价应始终放在首位,突出业绩和能力导向的原则不能变,真正把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落到实处。三是要认真推荐,确保质量,圆满完成今年的评审推荐任务。各基层推荐单位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以对工作极端负责的精神和对广大教师满腔的热忱,对每一位参评人员的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核,按照工作规范的要求,做好每一环节、每一细节的工作,在规定时限内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今年的推荐工作。

副校长赵瑞玲就扎实做好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提到:一是加强学习,准确把握新政策。各教学单位吃透职称评审政策,分类指导,对申报人加强培训和指导;二是加强统筹,优化服务保障。各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周密部署,统筹协调,要执行首问负责制,严格按照文件规定认真解答有关问题;三是加强沟通,确保平稳。对职称评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综合考量,及时化解矛盾,保证职称评聘工作平稳顺畅。

会上,纪检监察室强调了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纪律,人事处负责人对学校职称评审文件和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

                           (图片/杨潇 初审/李思宇 复审/张宇 终审/樊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