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人事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文法学院罗艳娟副教授入选202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发布日期:2023-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入选人员名单,我校文法学院罗艳娟副教授入选202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近年来,学校不断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涌现出一批政治素养高、教学能力强的教师。罗艳娟副教授近年来,在国内学术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5篇,其中,中文核心2篇;参编著作4部;主持教育部产学研合作项目1项、厅级课题8项,参与省、厅级课题10余项;获河南省课程思政样板课程1项、河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新乡市优秀社会成果二等奖2项等荣誉。

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是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举措。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学名师建设工作,以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为主线,强化本科教学基础地位和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不断完善教育教学制度保障,建立教学荣誉体系,引导广大教师潜心育人和追求教学卓越。

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宣传推介教学名师在长期教育教学实践中形成的教育思想、教学方法和优秀教学成果,营造宣传名师、学习名师、名师示范引领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教师向教学名师学习,切实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为不断提升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李思宇 复审/张宇 终审/樊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