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人事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乡日报】报道我校生物工程学院陈红芝老师个人优秀事迹

发布日期:2023-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乡日报】报道我校生物工程学院陈红芝老师个人优秀事迹

2023年9月6日,在全国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新乡日报》第对我校教师陈红芝进行了名为学生眼中的“向日葵”的报道。报道如下:

陈红芝学生眼中的“向日葵”-《新乡日报》  http://rb.xxrb.com.cn/epaper/2023-09/06/node_2.html

陈红芝老师个人简历:陈红芝,女,1980年12月生人,中共党员,讲师,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生物工程学院学院教师,主要承担植物学,植物资源学,观赏植物学,园林花卉学等课程。近年来,主持省部级项目7项,市厅级项目4项,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两项,厅级成果奖三等奖四项,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9篇,其中核心论文4篇,著作3部,近五年教育教学质量评价效果优秀9次。先后荣获省级优秀创业指导师,新乡市名教师质量奖、校文明教师、校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人事处

2023年9月6日

(初审/李思宇 复审/张宇 终审/樊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