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人事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两位教师入选2023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发布日期:2023-08-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两位教师入选2023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入选名单的通知》(教人〔2023〕274 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艳红、信息工程学院宋军平2位教师入选“2023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是我省教育系统的一项综合荣誉称号,入选人员均为教学科研一线、在学校学科建设中起到骨干核心作用,同时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一定贡献、取得较大成绩、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年轻人才。

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人才梯队建设,下大力培育高层次青年人才。同时,为入选人员业务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激励入选人员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学术技术带头人的引领示范作用,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  

               人事处

                                                   2023年8月15日

                                        (初审/李思宇 复审/张宇 终审/樊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