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人事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2023年河南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8-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教师荣获2023年河南省

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日前,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表彰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豫人社发〔2023〕17号),我校教师王海燕荣获“河南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创造性开展工作,有力推动了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先进教师典型。此次受表彰的先进个人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中优秀教师的典型代表。

希望广大教师以受表彰的教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人事处

2023年8月18号

 (初审/李思宇 复审/张宇 终审/樊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