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人事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新进教师团体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顺利开展新进教师团体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集体合照留念

珠行万里

  不倒森林

   移形换位

 珠行千里

   神笔马良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新进教师工作队伍的综合素质,调节学习紧张氛围,同时增强团队之间沟通协作能力。8月19日上午在校田径场开展了新进教师团体拓展活动。我校人事处负责人、心理中心郭老师及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老师介绍了此次团体拓展活动开展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提升工作能力。随后,全体新进教师相继开展了珠行万里、不倒森林、移形换位、神笔马良等系列活动。移形换位比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神笔马良加强了团学组织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过程中大家活力四射、彼此默契配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全体老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项活动中,充分展现青年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活动,体现了我校对新进教师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视,增强了新进教师的凝聚力,培养了新进教师的责任心和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

 

    人事处

2023年8月22日

 (初审/张宇 复审/李思宇 终审/樊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