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人事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在河南省“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活动中 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8-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师生在河南省“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师德主题教育征文获奖名单

  师德主题教育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师〔2023〕291号),我校教师荣获师德主题教育征文等奖2名、等奖2名以及演讲比赛二等奖2名的好成绩。我校学生荣获师德主题教育征文等奖3名、等奖5以及演讲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的好成绩

我校文法学院教师臧雨的《不忘初心,担当筑梦育人使命》以及石子依争做新时代“大先生”》荣获河南省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活动二等奖;李嘉欣的《矢志不渝,做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大先生》以及黄瑞敏的《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荣获河南省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活动三等奖;师范生徐维那、张贺莹以及翟梦楠获二等奖;师范生谢明珠、张君蕊、弥妹璇、陈思越以及蒋梦婷获三等奖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梁玉琪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魏真玉荣获河南省演讲比赛活动二等奖;学生组党艺鲜获一等奖;学生组赵钰聪获二等奖。

此次获奖是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成果。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构建“教育、惩防、引导”工作体系,不断激发广大教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新时代“大先生”。

人事处

2023年8月28日

 (初审/李思宇 复审/张宇 终审/樊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