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人事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系(部、室)、院直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教高〔2016403号)规定,现就做好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以下简称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全院在职在岗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的优秀青年教师。已获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省青年骨干教师、科技创新人才者,不再申报。

 

二、申报条件

 

  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讲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青年教师。同时主持校级及以上教改项目和厅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具体要求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的规定执行(见附件1)。

 

三、资助名额及方式

 

2018年省教育厅分配给我院省级骨干教师名额为1人,采取竞争择优、项目资助的方式,对青年骨干教师进行重点培养。

 

四、申报材料要求和提交材料时间

 

  申报骨干教师培养计划需提供以下材料:

 

1.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请书(见附件2)。(注:封面上的学科名称按照《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一级学科填写)。

 

2.支撑材料:学位证、任职资格证等复印件;论文、专著、获奖情况等代表性教学科研成果复印件;主持教改和科研项目证明材料。

 

需上报纸质材料、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各1份(含电子版),纸质材料装于一个档案袋中,并将《项目申请书》封面(复印件)粘贴在档案袋上。《申请书》和支撑材料各自装订成册,支撑材料需有目录。

 

  通过学院推荐报送至省厅的候选人,须做好网上材料填报工作。填报时间为925-30日,网上填报材料应与纸质材料一致(申请书需签字盖章后转化为PDF格式上传)。申报的具体步骤和要求见人才强校网络平台(网址:http://rcqx.open.ha.cn/)申报流程。

 

请各单位于920日下午五点前将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推荐人选有关材料报送人力资源部,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樊玉立    

 

  联系电话:0373-369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