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工作

师资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师资工作 >> 正文

关于对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对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2018年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教办高〔2022〕39号)要求,现将我校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河南省本科高校2018年度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人选和2017年度考核延期的培养人选。

二、考核时间及地点

另行通知

三、考核等次

考核结论分:合格、暂缓验收、不合格。学校推荐特别优秀的青年骨干教师参加省厅组织的优秀成果展评。

四、工作程序

(一)第一阶段:个人自查、总结

考核对象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考核报告》《成果汇总表》,准备考核答辩用PPT和支撑材料,支撑材料为考核对象在培养期间立项、发表、出版相关的教学科研项目、论文、著作、教材、获奖等成果材料。上述材料于3月15日上午12:00前提交到人事处,具体材料要求如下:

1.《考核报告》在《考核报告》中,务必填写注明“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资助的,以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或著作。《考核报告》中第五、六、七项编排在最后一张上,提交人事处时无需填写,在考核会议上集中填写和装订。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两份。

2.《成果汇总表》《成果汇总表》所填业绩为培养期间取得的项目相关的论文、著作、教材、获奖等成果材料。成果包括不限于与培养项目有关的成果。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一份。

3.支撑材料支撑材料《考核报告》和《成果汇总表》所填业绩须提供支撑材料。提交业绩原件及复印件两套,复印件须装订成册(有封面、目录、页码)。

4.考核答辩用PPT 主要汇报培养期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是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团队建设、项目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预期目标情况,时间不超过6分钟。

(二)第二阶段:材料公开展示

考核对象的《考核报告》及支撑材料原件在学校进行公示,公示3个工作日。

(三)第三阶段:召开考核会议

考核对象向专家考核组汇报培养期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PPT汇报)。专家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审议材料、现场答辩等方式进行考核验收。在认真评议的基础上,参考《考核指标体系》进行量化打分。

(四)第四阶段:考评结果上报

考核组评议结果报学校研究确定后,上报省教育厅。

联系人:王一珂   联系电话:6330022


附件:1.《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成果汇总表》

2.《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考核报告》



                                                新乡工程学院人事处

                                                     2022年3月9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