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体竞赛 > 群体信息 > 正文

我校202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

春季田径运动会现场(一)

春季田径运动会现场(二)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进一步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缓解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帮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4月19日,我校202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受疫情影响,此次运动会采取分散比赛项目、拉长比赛日程的方式进行。比赛时间在第8至12周的周二、四下午进行。比赛项目有男子100米、4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女子100米、4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等。

    本次春季运动会田径比赛,采用的是《2014-2015田径竞赛规则》。赛前,每个学院通过比赛选拔出若干名优秀选手,参加校级比赛。校级比赛结束后,每个项目将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以及第4至8名,分别颁发奖品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