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体竞赛 > 群体信息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新科杯”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

2019年“新科杯”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男子组)

2019年“新科杯”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女子组)

院体委主任、学院副院长张传来为比赛鸣枪发令

比赛现场

为有效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5日,2019年“新科杯”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在新校区拉开帷幕。比赛由我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副院长张传来出席并为比赛鸣枪发令。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轻装上阵,为了自己的目标,勇往直前、奋力拼搏、永不言弃,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坚强的品质意志和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场下的同学纷纷为参赛者呐喊加油,尽显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通过比赛,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冬季长跑带来的无穷乐趣。

本次长跑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全程约5000米,女子约3000米,以选手跑完规定路线全程的最终时间为最终成绩,按最终成绩每组录取前20名并按一定比例设置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