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体竞赛 > 群体信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新科杯”阳光体育男子篮球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


2019年校园篮球比赛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外文化生活,促进各系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推动我院“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深入开展,1023-111日,由体育教学部、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协办的“新科杯”阳光体育男子篮球赛在学院篮球场举行。  

 

本次篮球比赛以各系团总支为单位,共11支队伍进行参赛。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采用 2×20 分钟上、下半场制,中场休息10分钟,除以上规则外,比赛均按照最新国际男篮竞赛规则执行。  

 

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111日下午13时“新科杯”阳光体育男子篮球赛进行决赛,最后由电气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管理系分别夺得了冠、亚、季军。本次篮球比赛,各系积极参赛,队员们全力以赴。比赛根据球队赛程表现,评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根据球员赛场表现,评出“最佳球员”;根据裁判执裁情况,评出“优秀学生裁判员”。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篮球队员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和优秀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