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二期《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我校《在全校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中共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等文件工作安排,524日上午,体教部直属党支部所属教工党员,依托河南卫视频道,以集中、分散相结合的方式,收看了“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二期《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

通过观看学习,教职工对“实施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多方面提升城市发展质量、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有一更全面的认识。表示,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锚定“两个确保”不动摇,提高认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