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经济系开展“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使我系学生党员准确把握理想信念的丰富内涵。经济系于2021年6月8日晚上19:50在B2教学楼204教室组织开展以“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经济系党总支书记田萌同志主持,经济系全体学生党员按时与会。

课上,田萌同志围绕“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为主题开展党课。提到,当代大学生要珍惜在校时光,合理安排大学四年的时间,做好人生规划,同时也要认识到理论知识是远远不够的,要做到全方面发展,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此外,田萌同志表示,新时代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意识,并号召我系学生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在生活中无私奉献,乐于助人,不计较个人得失,同时要树立青春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至此,本次党课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的召开,有利于我系学生党员提升思想认识,加强了我系党员队伍建设,同时也有利于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理想之基。相信通过此次党课教育,我系学生党员会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人:刘嘉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