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顺利召开“追求远大理想,释放青春能量”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作者:何美玲     来源:     点击:

为了帮助学生明确目标,树立远大理想。2023年3月23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教学楼1-407教室召开以“追求远大理想,释放青春能量”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董甜甜老师主持,国贸211,212班全体同学准时参加。

会议伊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董甜甜老师进行自我介绍,随后,董甜甜老师简要介绍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因为近期社会中安全事故频发,董老师叮嘱同学们要格外注意安全问题,包括校园安全和网络安全。接着,她围绕主题,讲述了理想与社会、理想与现实的关系,必须树立明确的目标;同时强调了考研、考公等方面的重要性并就此提出相关的建议,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热爱生活,利用大学时光培养个人能力,自觉承担责任和义务,在挑战中思考、在学习中成长,做一名讲诚信、守公德、有社会责任感的当代大学生。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同学们关注自身安全,追寻理想,眼着现实,能够使同学们明确目标,明确方向,可以脚踏实地的寻梦,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共创美好生活。

(初审/孙诗韵 复审/张震 终审/蒋红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