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2-06-03    作者:陈静     来源:     点击:

为了做好毕业生离校事宜,营造和谐、有序的离校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62日走进毕业生宿舍,帮助毕业生一同整理宿舍

经管学院老师分别走访了各毕业生宿舍,协助学生检查个人物品的整理情况,切实帮助学生做好离校工作。清理宿舍垃圾、打扫地面卫生、打包学生物品,老师们身体力行,不怕脏不怕累,为同学们减轻了整理的压力,同时也为即将离校的同学们送来了最后的祝福和最深切的挂念走进学生生活温暖每一个学生的心“学高为师,德高为范”老师们以身作则向我们展示了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和不怕苦、不怕累的模范精神给学生们树立了榜样

本次宿舍清扫活动不仅造了洁净优美的宿舍环境,也体现了经管学院师生之间浓厚的情感学校对学生人文关怀,进一步促进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间的联络,拉近了毕业生与母校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