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防灾减灾日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王婉玉     来源: 经管之家    点击:

2022512日为我国第十四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强化同学们防范灾难的意识,提高抵御灾害的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12日下午在教学楼2图书馆南侧举行以防范火灾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日签名活动,经管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中,经管学院学生会在教学楼2南侧设置防灾减灾签字台,并拉起防灾减灾日签字横幅,引导大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学生前来,工作人员在对大家讲述防灾减灾知识和方法的同时,积极引领大家在“5.12防灾减灾日横幅上进行签名,进一步增强大家防范灾害、珍惜美好生活的意识。

此次防灾减灾日签名活动,既帮助同学们学习和掌握了面对灾害的方法与技巧,又提高了大家在现实生活中防范灾害的意识与能力,为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人:王婉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