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鲁鑫     来源: 经管之家    点击:

加强学生的劳动教育,提高学生的劳动素质,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7-512日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经管学院在校学生参加。

活动中,经管学院学生会首先对各专业所负责的区域作了安排,后续由各班团支书自行协商并协调班级人员参加活动。活动当天,同学们积极配合工作,不仅把我院负责的卫生区域打扫的焕然一新,把车辆摆放的井然有序,同时还负责了校园白色垃圾收集和校园长椅清洁等工作。在认真劳动的过程中,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证明了劳动塑造人生的真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劳动精神。至此,本次劳动实践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劳动能力,也美化了校园,利于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劳动的意义,真正体会劳动的内涵。

供稿人:鲁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