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征兵宣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15    作者:何续博     来源: 经管之家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及上级兵役机关有关工作要求,激发大学生自觉投身军营的内在动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10-515日在教学楼1积极开展征兵宣传主题动员会。

会议中,辅导员通过讲述有关征兵的相关信息,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其中辅导员重点强调征兵工作流程、体检政审工作标准和相关优抚政策,并结合短视频、微电影等方式向大家展示军队生活。此外,辅导员还为大家讲述了退役大学生的当兵事迹,真正把征兵宣讲工作落到实处,强化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报国的意识。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动员会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报国的意识。

供稿人:何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