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毕业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2-05-21    作者:杨俊超     来源: 经管之家    点击:

为了解毕业生思想和心理情况,加强毕业生宿舍安全防范教育及管理,5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蒋红哲、党总支副书记张震、团总支书记魏淑敏及毕业生辅导员徐梓滢一同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即将启程离校的经管学院2022届毕业生。

走访中,蒋院长及各位老师分别同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耐心询问每一位学生的就业、学习及生活情况,了解学生是否参加毕业典礼等情况。对于选择升学深造的同学,老师们勉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坚定目标、积极进取;对于就业的同学,老师们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签约职业、工作地点、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并鼓励还在准备就业的同学调整心态、找准定位、积极行动。

此次走访毕业生宿舍,不仅促进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间的联络,加深了师生间的情谊,更体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浓浓关怀,同时也对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让毕业生带着感恩之心告别母校,砥砺前行。


供稿人:杨俊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