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征兵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罗文静     来源: 经管之家    点击:

为扎实做好2022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鼓励大学生响应国家增强国防力量的号召,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11日下午在校园国旗台附近举行以“参军报国,不负韶华”为主题的国旗台下签名活动,经管学学生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中,经管学院学生会在国旗台附近设置征兵咨询台,摆放征兵宣传展板,发放征兵宣传材料。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学生驻足咨询,征兵台工作人员在对征兵政策做详细介绍的同时,指引有入伍意向的学生来到我院展板面前进行签名,激发大学生携笔从戎、踊跃参军报国的热情。

此次征兵签名活动,不仅帮助有意征兵入伍的同学进一步熟悉征兵的流程实现“携笔从戎,建功军营”的强军梦而且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

供稿人: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