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结果公布

发布日期:2022-04-26    作者:王亚丽     来源: 经管之家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团代 会精神,持续提升我校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中当先锋、做表率,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团委决 定举办 2022 年度“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现将比赛结果予以公布。

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

三等奖国商211   田阳阳 参与奖信管211   宋鑫淑

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

三等奖:信管201   孟星辰 优秀奖:国贸214   李明洋

活力团支部:

一等奖:信管203   施雯月 三等奖:信管201   孟星辰

魅力团支书:

一等奖:营销201   张恒博 三等奖:信管201   孟星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相关理论思想的学习,进一步推进和活跃基层共青团工作,提升共青团基层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同学中间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思想站位,真正实现本次大赛的目的。

供稿人:王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