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河南省2017年高校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河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关于举办河南省2017年高校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落实全国政协俞正声主席的指导精神和《河南省教育厅等十部门关于联合开展河南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新梦想”就业公益帮扶行动的通知》要求,加大对高校少数民族(特别是新疆籍)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为用人单位和广大少数民族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我省2017年高校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定于2017年6月10日举办“河南省2017年高校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民族情 成功路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6月10日9:30-15:30

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

承办单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网络平台: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hnbys.gov.cn

微信公众号:hnsbys

四、参会对象

1.全省各高校未就业的2017届少数民族毕业生;

2.组织约200家用人单位。

五、有关要求

1.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真实掌握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就业状况,并安排带队老师组织未就业少数民族(特别是新疆籍)毕业生参会。

2.参加现场双选会的用人单位请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服务处联系预定展位。各用人单位要积极主动与少数民族毕业生进行洽谈,招聘更多的少数民族毕业生,不断优化人力资源结构。

3.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维护少数民族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合法权益,组织方将对用人单位的资质和招聘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进行审查,坚决杜绝各类虚假、歧视性信息。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