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读书•启智”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开展“读书•启智”征文比赛的通知

与书本为伴,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从经典名著中汲取精华,从圣贤哲理中感悟真理。为构筑书香校园,使优秀传统文化走进校园,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人人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根据《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读书年”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按照“以书为镜,启迪一颗心灵;以书为灯,指引一生航程”的宗旨,开展“读书•启智”征文比赛,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参赛作品为读者对某本(部)书或某一篇文章读书的心得和感悟,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及成长经历抒发真情实感,阐发读书对自我成长的意义与影响。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

承办单位:新科学院图书馆

协办单位:新科学院中文系

三、征文对象

全院师生

四、征文要求

1.作品内容应体现本次大赛的主题和宗旨;

2.字数不得少于1000字(除诗歌外);

3.题材不限,不得抄袭、套作;

4.切记一稿多投;

5.纸质、电子稿件均可。

五、征文日期

2017年5月25日——6月15日

六、投稿方式

电子稿件请于6月15日前发送至752604205#qq.com(发邮件时将#改为@),需在邮件主题处标明班级、姓名、联系电话;纸质稿件以系部为单位统一交至图书馆。

七、评选

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征稿结束后,我院将对所有来稿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届时将予以公布,获奖作品择优陆续刊登在《新科学院报》。

新科学院图书馆

2017/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