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风采 >> 校友动态 >> 正文

优秀校友孙朕

发布日期:2017-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校简介:孙朕,男,汉族,2010年进入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就读于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在校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积极参加各种社团组织活动,乐于助人。在老师和同学中受到一直好评。

工作简介:2014年毕业之后,至今一直就职于郑州德邦物流有限公司。2014年5月在平顶山东环路德邦物流任职营业员,2015年5月调入南阳镇平县德邦物流任职营业员,2016年9月在南阳镇平县石佛寺镇营业部任职营业部经理一职,2017年2月调入南阳宛城区独山大道营业部任职营业部经理。同年5月,调入南阳镇平县石佛寺镇营业部榆树庄卫星点,负责组建新的部门。在公司的3年时间里,业绩一直在部门前列。在石佛寺镇营业部任职经理期间,获得全公司“百强门店”荣誉称号。并同时获得业绩标杆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