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风采 >> 教师风采 >> 正文

经管学院顺利召开“青年教师周周讲”试讲主题会议(四)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王锐     来源:     点击:

  为了提升我院教师授课水平和教学管理水平,4月20日下午三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教学楼b-211召开了“青年教师周周讲”试讲主题会议,经管学院院长史保金、副院长蒋红哲、党支部副书记张震、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刘新同教授和全体青年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徐微笑老师讲述供应链管理概述的相关知识,徐老师先以HUAWEI集团为例引入对供应链的含义、特点以及类型的试讲,她着重强调了划分供应链类型的多种方式,表示在日常教学中要引入供应链管理的管理概念和管理方式,有利于提高教学管理水平。随后,由丁瑞杰老师试讲员工招聘,他同样以实例引入试讲话题,重点讲述了招聘的含义和原则、招聘工作的程序等相关知识。试讲结束后,刘新同教授分别对两位老师的说课内容进行点评,提出授课过程中语言状态的呈现非常重要,同时阐述思政融入课堂要与知识点相契合。最后,史院长对本次试讲活动进行总结,再次强调青年教师走上讲台的试讲活动对提高教学水平的实践意义。至此,第四期青年教师周周讲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第四期试讲主题会议,有利于我院教师找到合适的授课方式,建立有序的课堂秩序,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率,同时也将提高经管学院的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促进我院教学工作实现新的跨越。

(初审/孙诗韵 复审/张震 终审/蒋红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