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风采 >> 教师风采 >> 正文

经管学院顺利召开“青年教师周周讲”试讲主题会议(三)

发布日期:2023-04-13    作者:何美玲     来源:     点击:

为了提升我院教师授课水平,营造良好的上课氛围,413日下午三点,我院于学院楼b-211召开“青年教师周周讲”试讲主题会议,由经管学院副院长蒋红哲,党支部副书记张震和经管学院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肖广来老师先试讲采购计划与预算,肖老师通过实例引入课堂,先讲了需求分析的目的和内容,随后,他强调推导分析法要进行严格的推导计算,不能凭空估计;随后,由王钰茜老师试讲了国际多式联运,王老师讲到国际多式联运的定义、基本条件和优点,最后,她通过案例将新学内容进行灵活运用。试讲结束后,由经管学院物流教研室主任张璐对两位教师分别予以点评;紧接着,蒋红哲副院长对两位教师提出建议,强调了思政融入课堂的重要性;最后,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刘新同教授强调课堂导入的重要性,同时要与实践融合,并强调案例与知识点一定要相契合。至此,第三期试讲主题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第三期试讲主题会议,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授课技能,充分发挥教师的教育职能,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授课热情,让我院教师明确认识到自己授课时的优点与不足,同时提升了教师的授课质量,展现出经管学院教师的风采,激励着教师向更好的方向跨越!

(初审/孙诗韵 复审/张震 终审/蒋红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