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2019爸爸的选择春季招聘*新乡站

发布日期:2019-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爸爸的选择春*新乡站    

   

爸爸的选择2019届“斯巴达军团”新乡站招聘正式启幕!本次爸爸的选择2019新乡站致力于对销售人员的招聘    

 

爸爸的选择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200个城市,设立了100多家分公司和办事处,产品销售覆盖超过15000家门店。销售管培生员工可根据自身职业规划,选择相应工作地点。  

 

【爸爸的选择春招】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站,宣讲时间:2019423日下午2:30,地点:12#218    

   

联系人:段女士、楚女士    

联系电话:0373-***0036       

简历投递邮箱:1836******@qq.com     1272******@qq.com 简历命名格式“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扫描二维码进群,提前了解详情  

 

爸爸的选择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129日,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高科技日化企业。爸爸的选择创始人兼CEO王胜地,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之后获长江商学院MBA学位,其后赴美国康奈尔大学留学,归国后创建“爸爸的选择”,倾力打造一家立足中国的世界五百强日化企业。  

   

经过四年的高速发展,爸爸的选择现有员工1000多人,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在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200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办事处,终端合作门店超过15000家。爸爸的选择成立伊始就深具全球化视野,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已在美国、日本、英国、巴西等地设立分公司。  

   

作为一家高科技公司,爸爸的选择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拥抱科技,坚持创新,以价值创造引领行业未来。自创建以来,爸爸的选择与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日本神户大学等顶级科研机构陆续达成战略合作,成立不足两年即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目前拥有全球化的日化研发团队,申请专利超过50项。2018年,爸爸的选择荣获“改革开放40年创新力企业”称号,以及全球化智库颁发的”中国企业全球化新锐50强“奖项。  

   

 

何为斯巴达军团?    

从成立之初至2019年,爸爸的选择已经渡过了最艰难的至暗时刻,并在高端纸尿裤市场中牢牢占据了一席之地。4年来铁与血的竞争考验以及无所畏惧的开拓冲锋,造就了爸爸的选择团队从上到下迥然于行业其他公司的一股独特气质,并积累了宝贵的精神财富,这种精神就是斯巴达精神。  

   

我们希望在日化这一最细腻的行业和最强悍的一群人共同战斗,这群最强悍的人就是我们要找的斯巴达军团成员。  

 

爸爸的选择总部位于北京,是第一家受邀入驻全国首个国家级文化产业创新试验区——北汽齿轮场的新国货品牌企业。这里文化气息浓厚,交通便利,工作氛围融洽,公司提供食宿,还有不定期团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斯巴达军团”招募计划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2.专业不限,认同企业文化,有责任心,吃苦耐劳;  

3.能够高度配合公司的工作安排。  

4.年龄在30岁以下。  

培养方案:  

1.“斯巴达军团”特训:为期两周的全场景沉浸式商业课程培训,掌握工作必备技巧,快速提高职场竞争力;  

2.CEO实训、内部导师制、北大清华等名校教授定期指导、“行业高级顾问一对一”等培训机制;  

3.快速晋升通道:公司为能力突出者提供快速、越级提拔机会,短期内成为公司中坚力量。  

福利待遇:  

1.提供员工宿舍(北京)和免费午餐;  

2.奖励优秀员工赴美日旅游。  

 

 

我们相信奋斗的力量,愿为员工提供全球化高速发展平台。我们年轻,我们富有活力,也欢迎同样朝气蓬勃的你!2019年,爸爸的选择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