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何续博     来源: 经管之家    点击:

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6日下午在学院楼1-B209教室召开接收正式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振华同志主持,院内信管、物流、人力专业的全体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

3066F

应我校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伊始,接收为正式党员的同学依次做思想汇报,张老师点评。他指出,以上同学表现良好、以身作则、理想信念坚定,符合入党要求。全体党员投票表决,均全票通过。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党旗下隆重宣誓。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24E71

本次大会的召开,壮大了支部的力量,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体党员更加深知党的成就来之不易,保持清醒的头脑砥砺前行。

供稿人:何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