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史云鹏     来源: 经管之家    点击:

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24日中午12点在学院楼1-B203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原经济系第一支部书记蒋彬同志主持,院内国贸营销专业的24位党员及预备党员按时参加。

545FB

应我校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会议伊始,蒋彬同志对本次开会人员进行点名,确定全员到齐;接着,由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学依次作思想汇报,蒋彬同志对他们的日常表现进行点评。他指出,以上同学表现良好,以身作则,理想信念坚定,符合接收要求;随后,由其他党员同志进行投票表决,经投票均全票通过;会议最后,全体在会人员在党旗下隆重宣誓。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壮大了支部的力量,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让支部全体党员对入党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明确了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入党是一种信仰,更是一份担当。青年党员应严以律己,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为广大学生群体做出表率。

供稿人:史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