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图书清还工作的通知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05-12 10:49:21 编辑:

各学院:

2023届毕业生离校在即,为做好本届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图书馆现启动毕业生图书归还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图书馆对未还清图书的毕业生进行汇总,形成《未清还图书毕业生名单汇总表》,并发放至各学院。请通知有在借图书的毕业生,在办理离校手续前,本人或委托他人到图书馆归还图书。

二、5月8号后,图书馆将停止毕业生借书权限,处理毕业生图书清还业务。

三、图书清还工作截止5月20日。各毕业生需在该时间截点前完成图书清还工作。



                                                                                                    图书信息中心

2023年5月7日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关于本馆  |   读者服务  |   数字资源  |   参考咨询  |   政策法规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华兰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9317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