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3-09    作者:赵婧佚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部署,我校招生就业处于3月9上午组织全体创业课教师、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学生项目团队在综合实验楼201会议室统一观看学习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启动仪式本次培训共3天,分别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与创新创业教育高教主赛道备赛工作要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备赛及优质项目特点高质量商业计划书的要素与撰写11个主题。

  

 

此次培训强调政府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呼吁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把握大赛规律,打造专业优势项目,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万学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张锐老师根据多年指导大赛的经验,多维度分析了各个赛道的评审指标参赛筹备要点鼓励大学生要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提升自我价值和创新创业能力。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最大的大学生双创赛事。本次培训成功举办,体现了学校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我校将持续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参赛热情,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推动国家与地方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强劲动力引擎。

          (图片/赵婧佚 初审/赵婧佚 复审/张明飞 终审/梁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