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字节跳动-商业化本地直营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5日上午,我院在12号楼 合六成功举办了字节跳动-商业化本地直营专场招聘会,字节跳动-商业化本地直营是字节跳动服务中小企业的营销业务部门,整合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火山抖音版、西瓜视频、懂车帝、穿山甲等产品的营销能力,汇聚流量、数据、内容等合作伙伴,为全球广告主提供综合数字营销解决方案。

 

宣讲会在上午10点正式开始,字节跳动-商业化本地直营招聘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和招聘岗位,公司的发展前景和待遇,吸引我校150余名毕业生参与。在招聘会上我校同学积极地询问工作区域、薪资待遇、休假制度、发展空间等问题,招聘单位对相关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释。在投送简历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此次专场招聘会使我院毕业生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也让毕业生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更加让毕业生对进入职场后的工作情况有了初步的认识,受到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宣讲会后,有90余名毕业生与公司达成初步意向,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