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河南2020招才引智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地择业观,加深企业与学生的相互了解,使毕业生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促进我院毕业生优质就业。20201025日,我院共48名毕业生在招生就业部老师以及管理系、机械系毕业生辅导员带领下参加河南2020招才引智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

 

洽谈会现场同学们前往各个公司展位,投递精心准备的简历。在本次招聘大会上,部分学生与公司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参加此次洽谈会不仅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同时帮助我院学生明确就业方向,树立正确就业观。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就业服务指导工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使学生就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