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和职业目标,提高学生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2020115日下午,由招生就业部主办、管理系承办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报告厅进行决赛。全校师生代表观摩了本次比赛。  

 

学院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特邀河南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巴新华、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陈酉宜、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副书记张慧辉、河南科技学院经管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吴国庆、河南省芯互联孵化器总经理、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李凤、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潭担任本次评审。  

 

经过各系初赛、复赛的严格选拔,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阶段,8位选手通过PPT展示及现场答辩环节精彩地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向上、躬行实践的精神风貌。最后,评委老师通过选手对自身性格的深入分析、未来职业定位及发展方向的展示,做出了点评和总结,他建议选手们自我认知要全面、明确职业生涯路径、多参加社会实践等。经过激烈角逐,管理系王淑婷、外语系姜佳乐、管理系麻文煜荣获大赛一等奖,中文系杨帆、法律系丁非凡等5名学生荣获大赛二等奖,艺术系李梦晓、食工系王昆山等5名学生荣获大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我院营造了浓厚的职业生涯规划氛围,而且激发了大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的兴趣,更能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就业观。相信本次大赛过后会有更多的同学积极构建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为将来就业做出详细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