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河南省创业服务“走基层”(新乡行)大众创业导师签约仪式暨创业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3    作者:招生就业部     来源:     点击:

党委副书记王秀金向导师颁发聘书

创业沙龙活动现场

   5月12日上午,我院在12号教学楼第二会议室举办2019年河南省创业服务“走基层”(新乡行)大众创业导师签约仪式暨创业沙龙活动。河南省科学院高新技术研究中心书记、副研究员张海军,用友摩策河南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向来,河南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宏,河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卢朝东,我院党委副书记王秀金出席了活动。我院第二期创业实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王秀金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张海军、赵向来、王宏、卢朝东导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我院是教育部批准的按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独立学院,属于本科层次学历教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自办学以来,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学院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创新发展平台,将在学院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就业市场、就业质量等方面发挥良好的促进作用,激发创业的潜力,在创新创业的行动中开拓新局面,攀登新高峰。

王秀金副书记代表学院与张海军、赵向来、王宏、卢朝东4位导师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并颁发了聘书。此次我院共与11名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签署合作协议,接下来大众创业导师将在创业项目辅导、创业讲座、创业沙龙、创业师资团队培训上与我院进行对接服务。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导师分别进行了发言,介绍了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内涵和基本内容,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了指导,并就如何做好大学生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提出了合理建议。

在创业沙龙对话环节,与会导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就业创业方面的疑惑、职业生涯规划及现在所面临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