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科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6-15    作者:招生就业部     来源:     点击:

新科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6月14日下午,由新科学院招生就业部主办,管理系承办的“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在12号教学楼601会议室举行。河南科技学院教务部史保金教授、河南科技学院经管学院吴国庆教授、德固慧生企业管理中心总裁陈富满、新乡863科技产业园招商部经理赵聪、新乡市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CEO刘俊森、新科学院招生就业部主任梁中锋和新科学院管理系主任孙玲担任了本次大赛评委,学院相关课程指导教师和学生创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比赛的观摩和路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0组创业项目进入总决赛。本次大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创业队伍以PPT形式做为时6分钟的路演汇报;第二环节是评委老师的提问环节;第三环节评为老师针对各创业小组综合表现对其进行打分。最终《腊叶标本与压花艺术》和《史曰原创服饰》两个项目获得一等奖,《辋川桌悦环境艺术》、《“泥好”创意泥塑》和《好爱你月子会所》三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四季丰种植专业合作社》、《在路上》、《爱果》、《母婴一站式服务》和《E家智能家居》五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最后史保金教授及在场的所有评委老师依次对本次路演决赛项目进行点评,他们分别指出参赛项目的优点和缺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此次创新创业大赛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同学们创业的积极氛围,提高了大家的创业意识,对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推进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招生就业部:张明飞

管理系:李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