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才引智┃中铁工程装备集团隧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8-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公司简介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隧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中铁装备设备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铁”)旗下中铁工业的重要成员企业中铁装备的全资子公司,是专业从事隧道专用设备研发制造和综合服务的大型国有企业。公司位于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现阶段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的产品有:隧道机械化成套装备、水平运输设备、盾构/TBM刀具等。公司先后为多项铁路、公路、水利等标志性隧道工程建设提供了质量可靠的产品,具有丰富的设备制造经验和施工经验,与中铁、中建、中交、重庆建工等央企、国企和实力民企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招聘岗位

机械工程师

招聘人数:5人

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任职条件:

1、专业要求:机械类专业;

2、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3、工作经验:有2年以上相关企业工作经验,有机械设计基理作先着短机械困纸设计;

4、熟悉常用配件选型、结构设计,掌握齿轮系设计计算及机构受力分析;

5、熟练使用AutoCAD、CREO等绘图软件;

6、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办公软件。

液压工程师

招聘人数:5人

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任职条件:

1、专业要求:机械类、液压流体等相关专业;

2、1~3年液压装配工艺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熟悉液压系统原理,具有一定的液压系统调试和测试能力,能够对液压系统问题分析与处理。有工程机械行液压装配工艺工作经验者优先;

4、能够编制液压装配工艺文件与工艺标准;具有设计生产用工装辅具的能力;

5、熟练使用CreoAutocad、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福利待遇

1.同行业企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具体面议;

2.按规定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公积金;

3.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假期,定期免费体检,专业化岗位晋升通道;

4.统一安排食宿,发放劳保用品。

简历投递

1.请您将简历投递至招聘邮箱:ztzbsshe@crectbm.com,邮件主题及简历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手机号”。

2.我们收到简历后将第一时间处理简历,邀约面试。简历投递后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微信群,相关面试通知也会在群内通知提醒。进群后请及时将本人群昵称改为“姓名-应聘岗位”,便于我们联系沟通。

公司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人民路与西环路向西300米路北中铁装备设备公司。

公司网址:http://crectss.com

招聘邮箱:ztzbsshr@crectbm.com

联系人:王老师/常老师

联系电话:0373-3765901/3765933;13223738552/15837369785(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