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南移动2022夏季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2-07-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公司介绍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移动”)成立于1999年8月16日,是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移动是我省主流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扎根河南、服务中原,为我省经济发展和数字化转型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近年来,公司落地中国移动“联创+”河南5G开放实验室、中国移动(郑州)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组建5G+工业互联网生态联盟,成功入选工信部首批5G应用安全创新示范中心,深入推进5G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的融合创新,为全国5G产业发展贡献了河南智慧、展现了河南力量。

二、招聘内容

招聘岗位:技术类、土建类、法律类、财务类

工作地点:河南省内

招聘流程:网申投递→简历筛选→中国移动统一在线笔试→AI面试→复试→体检→发放录取通知

三、报名条件

毕业时间:2022年毕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工程、法学等。

四、企业福利

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

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

全面的薪资待遇体系;

贴心的员工关怀福利。

五、招聘通道

PC端:http://2022yingjiesheng.com/zgyd/

移动端:

以科技为桨赋能5G时代

以创新为帆解锁数字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