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毕业在即,“职”在六月! 这四场双选会不容错过!

发布日期:2019-05-24    作者:招生就业部     来源: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

六月毕业离校季,还在招贤纳士的你,再不来招聘就要等下一届毕业生了;还在观望求职的你,再不来找工作就要错过最佳时机了。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精心搭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交流平台,6月份将举办4场双选会,欢迎各用人单位和应聘者前来参会。

 

活动安排

 

乘车路线

1.可在郑州市内乘坐114路、312路、232路、278路公交车到相济路文苑路站下车或乘坐107路、115路、48路到郑州航院东校区站向南100米即到;
 

2.可自驾从市区方向沿金水东路向东,到金水东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左拐向北前行300米路东。


参会报名

用人单位可通过网站、电话、QQ三种方式报名参会:
 

1.用人单位可登录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hnbys.haedu.gov.cn)注册,在线报名并发布岗位信息;

2.用人单位可拨打电话:0371-61179336、65795552报名参会;

3.用人单位可添加客服QQ:3085512757报名参会,添加时请备注单位名称。

会员套餐更优惠,特色服务等着你,详情请拨打电话:0371-61179336、65795552咨询。 


服务须知

1.参会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将通过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短信平台、微信公众号等途径直接通知各高校毕业生。
 

2.参会单位双选会当天早上8:30签到入场,场内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含一桌三椅、LED显示屏、网络、电源。

3.参会用人单位可免费获赠一本《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生源信息汇编》,并可在线查询生源信息;参会毕业生可免费获赠一本《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手册》。

4.现场双选会结束后,为在线报名的用人单位提供本场次专场免费线上双选服务,求职毕业生可登陆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点击本场双选会在线投递简历。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371-61179336、65795552

客服QQ:3085512757

转自;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客服QQ:308551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