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郑州网络教育公司诚聘英才

发布日期:2019-05-23    作者:招生就业部     来源: 河南省大中专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


 

 互联网在线教育蓬勃发展,每年以25%的速度稳步递增,北京嗨学网(官网:http://www.haixue.com)以雄厚的师资,合理的课程搭配,优质的课程质量,作为行业领头羊,发展更为迅猛。

  我们是一家工作稳定的互联网公司,专业提供职业教育培训,在郑州,成都,贵阳,石家庄、西安、济南,合肥等五十多个城市设有分部,2019年初公司员工稳步增至2800多人,累计注册用户超过600万人,付费用户超过50万人,学员遍布中国34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公司拥有专职稳定的教研团队,优秀教师职工超200人,是目前国内人数最多,学术能力最强,行业最稳定的团队。

  当很多企业还在思考产品方向的时候,我们已经稳定运营8年多的时间!

  当很多企业还在寻觅师资资源的时候,我们已经固定签约数十位全国一线名师!

  当很多企业还在寻找商业模式的时候,我们已经稳步提升销售额,单月已经破亿!

  郑州分部位于郑州曼哈顿商业广场,交通便利,小店云集,附近生活方便。我们的员工收入稳定,公司培训完善,团队气氛活泼,同事态度友好,十分有利于个人成长,2019年,我们十分欢迎追求稳定工作,想要得到稳步提升和成长的小伙伴加入我们,加入在线教育这个朝阳行业!

  在这里我们崇尚稳定,希望你能够在不断提升自我的过程里稳步发展;

  在这里我们提倡快乐工作,希望你在赚取白花花银子的时候还能开心愉悦;

  在这里,你可以展现个性,发挥特长,实现自我。

  嗨学文化: 稳定工作,快乐挣钱,自由生活!

  嗨学团队:平均年龄22岁,美女自信,帅哥英俊!

  嗨学沟通:团队无勾心斗角,只有共同进步!

  嗨学工作:尊重个性,鼓励创新,行动随意,工作场合由你潇洒自如。

  嗨学成长:咨询师/主管/部门经理 /分公司经理。

  有梯队建设,无论资排辈,实力说话。

  嗨学管理:培养你的单兵素养,锻炼你的判断力,提升你的决策力;

  嗨学愿景: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知识在线服务提供商;

  嗨学使命:让学习变得有趣,有效率和有价值。

  嗨学荣誉:2018 被评选为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单位

  2017腾讯网 “中国十大职业资格培训机构”

  2017 互联网可信网站

  《2016回响中国》最具竞争力在线教育品牌《2016回响中国》最具创新力在线教育品牌、最具品牌影响力网络教育机构

  《2014回响中国》最具影响力职业培训品牌

  2014 评选成为“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会员单位

  2010年荣获新浪网 “2010最具社会满意度职业培训机构”腾讯网 “中国十大职业资格培训机构”搜狐网 “中国十大品牌职业教育机构


0 1

招聘岗位

   

  咨询师(6人)

  团队主管(2人)

  分公司经理(1人)

  HR(1人,须有经验)


0 2

岗位职责

   

给相关学员介绍课程体系,师资力量及课程特点,并指导学员开通。


0 3

岗位要求


  1、年龄18--38周岁,男女不限,岗前培训,不限专业;

  2、大专及以上学历,想找一份能长期干的工作者优先,具有工作经验者学历可以放宽,也欢迎应届生来发展自我;

  3、追求进步,积极稳定,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和抗压能力;  

  4、反应灵活,无需电脑技能。


0 4

薪资待遇


  1、公司提供完善的岗前培训:无论你是初出茅庐,还是厌倦了江湖,你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所需。

  2、无责任底薪3000+绩效工资500+高提成,其他公司福利,公司员工人均收入6000+。

  出单红包:月初有破零奖,月中有排名奖励,月末总公司有冲单奖,节假日活动也有奖励,每月冠亚季军都有奖励!小组内部,各小部单独的奖励。除了生日会蛋糕,每月还有多次主管人员携优秀员工品尝周边美食。

  3、每月团建:KTV,电影,溜冰,欢乐谷,银基,聚餐或旅游,让你玩的爽,玩到嗨。

  4、工作中辅助成长培训,魔鬼训练营,储备干部训练营。全程老带新,手把手教你工作。

  5、提供广阔发展空间,管理层优先内部选拔,从主管到分公司负责人,各岗位虚位以待;欢迎追求稳步发展你!


0 5

联系方式及地址


  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曼哈顿商业广场六号楼603(地铁1号线燕庄站B2口出)

  面试联系人:盛老师 13311270360(同微信)QQ同微信:84801858

  接收简历邮箱:8480185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