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郑开恒大文化旅游城招聘,有五险一金,包食宿

发布日期:2018-05-16    作者:     来源: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

郑开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倾力巨制,汇聚全球知名设计师,规划有规模宏大、国际顶尖的丰富文旅配套,包括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会展中心、欧式城堡酒店等,打造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居住等多重功能于一体的世界文化旅游胜地。

现开盘在即,全省多岗位招聘。


【置业顾问】:

岗位要求:20岁-30岁,学历不限,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相关销售经验优先。

薪资待遇:3000-3500元/月+食宿+高额提成+奖金+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开封营销中心、郑州展厅,以及许昌、周口、信阳、驻马店、新乡、商丘、平顶山、南阳、洛阳、安阳、焦作、鹤壁、濮阳等多个城市展厅。

【策划专员】: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及团队精神。有相关策划工作经验及有志向从事房地产策划专业者优先。

薪资待遇:3500元/月+高额提成+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开封营销中心、郑州展厅,以及许昌、周口、信阳、驻马店、新乡、商丘、平顶山、南阳、洛阳、安阳、焦作、鹤壁、濮阳等多个城市展厅。

【联系方式】:


南区 (驻马店、南阳、信阳) 孔先生18503828539

北区 (安阳、焦作、新乡) 刘先生 18537373973

西区 (洛阳、许昌、平顶山) 周先生15637579333

东区 (商丘、周口、漯河) 李先生 18638173654

总部热线:0371-56021552 刘女士 18640166046


璀璨中华区


魔幻西欧区


穿越太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