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封丘县实新学校2018年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8-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封丘县实新学校2018年招聘启事

实新学校位于新乡市封丘县尹岗工业园区,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为一体的12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校创办于1996年,累计投资达9000万元,占地面积120亩,现有45个教学班,2200余名学生。

实新学校以清晰前瞻的办学思路,先进规范的管理理念,敬业乐业的师资阵营,现代一流的教学设施,幽雅宜人的校园环境,成就卓著的办学业绩已初步赢得了社会及相关职能管理部门的认可。曾先后获得“全国读书育人特色学校”、“全国民办教育示范校”、“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集体”、“河南省民办中小学示范性学校”、“河南省民办中小学教师培训基地”、“河南省养成教育特色校”、“河南省校园文化建设特色校”、“河南省卫生A级单位”、“河南省小学德育优秀实验学校”等荣誉称号。

为适应学校发展,增强教师整体素质,现面向全省公开招聘幼儿园、小学、初中各学科优秀教师。

薪资、保险及福利待遇:

初中教师年薪5-9万元;小学教师年薪4-7万元;幼儿教师年薪2.5-4万。

1.提供三星级教师公寓(配备中央空调、电视机、全自动洗衣机)。

2.免费就餐。

3.办理养老保险。

4.享受节日福利和生日福利。

5.每年一次教师旅游。

6.往返学校校车接送或给予交通补助。

中小学教师岗位要求:

1.小学部专科以上学历,初中部本科以上学历,专业对口;2.具有教师资格证;3.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4.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工作责任心;5.省市县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或三至五年从教经历者优先考虑。

幼儿教师岗位要求:

1.幼师或学前教育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2.具有幼师教师资格证;3.形象好气质佳,表达能力强;4.喜爱孩子,有爱心和责任心;5.有艺术特长和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应聘程序:

1.携带本人相关证件(毕业证、资格证、荣誉证书等复印件)到我校进行面试;

3.招聘分为两轮:面试和试讲(模拟课堂)。实新学校将为过关者安排为期15天的统一培训(实训期内无工资,食宿免费),实训期满,一经录用保底实习工资为2000元,如能担任授课老师,享受实新学校正式教师待遇,月工资为4000元—9000元。

招聘职位:

语、数、外老师各4人   综合科(政治、历史、地理、生物、化学、物理)老师各2人   体、音、美 老师各1人  

学校详情,可登录学校网站:www.shixinschool.org或校方微信:shixinschool查阅。

地址:新乡市封丘县尹岗工业园区

联系人:朱校长13598679900、田老师13419779900

成长与发展的最佳平台

名师指导、专家引领为中青年教师搭建成长与发展的最佳平台!

     和谐、奋进的教师团队  

    一个优秀的集体,孕育一批优秀的教师,共同打造最优质的教育!

    书香校园、爱读教师

    读书是一种习惯,以教师读书带动学生读书,以师生读书带动学校特色发展!

 

 

           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三星级教师公寓(配备中央空调、全自动洗衣机、电视机),现代化健身中心,

    为老师提供似家更胜家的生活条件。

 

 

 

    高雅、优美的工作环境

    身处最美的乡村学校,带给你一颗安定平静的心,用心做教育!

 

    一年一度的教师旅游

    耳闻之不如目见之,世界很大,实新教师每年都要去看看!

 

                  加入实新,成就教育梦想。

                  携手实新,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