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用人单位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910日上午,副院长张宝剑、副书记张慧辉带领招生就业部和生化系相关人员一行赴河南心连心蓝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访谈、毕业生业务主管访谈、单位招聘经理问卷调查、毕业生业务主管问卷调查等工作。

 在心连心科技公司,学院领导参观了文化展厅并听取了企业历史、发展情况的介绍,在工作人员的培同下参观了分析化验中心与能源控制中心。参观完毕,学院领导一行、公司相关领导、我院在心连心工作的5名毕业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心连心相关负责人对我院毕业生的良好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

 张宝剑副院长向公司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专业情况,张慧辉副书记希望公司与学院能深入开展全方位合作,让更多学生到企业实习,和学院开展合作解决技术瓶颈,实现双赢。毕业生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恩,以及对工作岗位的热爱。最后,校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活动,我们不仅了解到学生们的就职现状,还深入了解单位及岗位实际,感知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和对大学生的能力素质要求,提高学生职业发展规划意识与能力,形成学生学业与职业双向互动的良性机制,同时深化了校企的合作共识,推动我院毕业生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就业。